close

千秋子狐合辦的2014端午節慶活動,活動網址:千秋的部落格

薇琪參加的項目:林妹妹(林黛玉)在晚上堡壘地精軍事基地昏倒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好像吃到毒粽子    

 

 

讓我想到先前的社團活動,我讓維多利亞扮過白雪公主吃毒蘋果

 

 

 

情況是不是很像!!   

 

因為要拍林妹妹昏倒,所以我除了改了她的特徵增加了膽小鬼個性,又創了一個鬼魂版的林妹妹(自己嚇自己?)

心想應該很多人沒見過被鯊魚咬死的鬼魂吧,所以就設定是死於鯊魚  

 

 

  

可憐的林妹妹一進遊戲就被嚇到了

 

 

當場昏倒

 

 

林妹妹很生氣天神   

 

 

但是到了晚上把她們兩個放到軍事基地,事情並沒有如想像中順利,林妹妹不但沒再被嚇暈反而和鬼魂版林妹妹變成朋友。

林妹妹表示:同樣的招式不能對聖鬥士使用第二次,嗯哼~  

 

 

我只好再弄來一個鬼魂,這次是黛兒家的艾略特(預定和我家的仙蒂為情侶),設定是死於擴音器怒罵死神

很好,又嚇到林妹妹了 

 

 

當然林妹妹又昏倒了   

 

林妹妹是我捏給Toku的娃,不過我還沒時間拍照發表,目前只拍了這張日式裝扮照我比較滿意,希望能盡快發文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預祝端午佳節愉快!  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Sims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